《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8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年08月25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将于2021年8月26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长携手”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主题节加速

主题节开启加速活动,部分任务完成可得双倍惜时令,每日可获得惜时令上限调整至13。

 

>>精美挂饰,登录就送

8月26日-8月28日期间,登录即赠挂饰【翎荷剑】。

 

一、斗法调整

开放符印石·叁·斗法的合成配方,可在配方训练师处学习。

 

二、秘境调整

>>全新秘境开启

玄九玉府

位于终南山中,九尾狐玉藻的洞府。其中露天区域繁花盛开、流水潺潺,一派春意盎然之景;深入山腹之中,则结有终年不化的玄冰,玄冰寒气凝成的“太乙冰晶”是非常珍贵的冰性灵宝。

不久前,惊蛰教银蝎使者请了妖姬魅珈出面,向狐玉藻索取“太乙冰晶”。于是魅珈下令,让狐玉藻每日提供一定数量的“太乙冰晶”,狐玉藻迫于无奈,只得放出手下狐妖,用媚术大肆在附近将魅惑青年男子诱拐回来,让他们在媚术控制下,在玄冰洞内辛苦劳作,挖掘“太乙冰晶”。

为了保证狐玉藻不敢抗命,魅珈留了手下妖军旗主-鲳戾来监视狐玉藻的行动。挖掘“太乙冰晶”的过程中,凡是有劳累致死、冻死、无法工作的,都被会被送到残暴的鲳戾手中,被他做成自己的美餐……

上述秘境的【普通】难度,以及对应区域的剧情线,将在8月26日中午12时开启,【体验】难度将在8月29日中午12时开启。探寻神秘的秘境,挑战强大的敌人,探索狐族的洞府,破坏惊蛰教的阴谋。全新的传奇等着各位仙家弟子书写。

 

三、通用调整

>>【引道琼卷】开启

秦陵之盟为鼓励六派弟子提携后进同道,派出“引道执事”唐澈专理此事,凡达到秘境“引道者”要求,协助符合要求的后进同道完成秘境挑战普通、困难难度的仙家弟子,可获得秦陵之盟发放的额外奖赏,持引道签前往步云洲瑶天殿寻找唐澈兑换各式商品。

1、引道开启内容:

①普通难度小队秘境:【乌诏夜摩城】、【梦魇慈恩寺】、【清凉道】、【愁城狱】、【江流堙墟】,引道者要求:历世装等达到45及以上。

②困难难度小队秘境:【乌诏夜摩城】、【梦魇慈恩寺】、【清凉道】、【愁城狱】、【江流堙墟】,引道者要求:历世装等达到60及以上。

③荡尽修罗:引道者要求:历世装等达到55及以上

④斗法活动:与徒友完成相关斗法活动,引道者要求:至少与一位徒友组队共同完成相关任务。

2、引道者奖励:

引道琼卷进度达到300,600分别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①【引道赏·躬行】(300分):【腾霄御气丹】×1, 【乘云令·无限】×100;

②【引道赏·毕力】(600分):【腾霄御气丹】×2,【乘云令·无限】×300;

3、引道商店开启,可以前往步云州·瑶天殿“唐澈”处,凭借引道获取的【引道签】兑换各类奖励:

【秘文残片·动态】、【秘文残片·动态·无限】、【腾霄御气丹】、【除封令】、名帖奖励等内容。

 

修复部分坐骑不播口哨声的问题。

中级版本目标开放。

 

四、数值调整

1、蕴灵玄波振涛和神符坚冰的伤害提升300%。

2、秘境掉落更新:困难小型团队秘境的通关宝箱加入莲心火掉落。

3、动态残片更新:动态残片上限调整为16。

4、秘文册商店更新:60秘文商店上架2级强化石,售价为:每个强化石需要1个60碎片。

5、其他商店更新:秦陵之盟商店上架二级强化石;血露薇商店上架裤2级符咒配方;青灯商店上架衣2级符咒配方。

6、版本目标更新:更新中型团队秘境版本,并加入了普通难度中型团队秘境首领的首通奖励。

7、妖魔试练更新:妖魔试练首领掉落的蕴灵箱子从1个增加到2个,且蕴灵盒子的周上限提高到6。

8、配方更新:开启3级宝石合成,配方为从2级宝石三合一,且额外需要3个莲心火;开启武器、衣服、手腕、裤子的2级符咒制作;开放符印石·叁·历世、符印石·叁·斗法合成。

9、四海生金、寻仙探秘更新:增加随机掉落的75装等的成品护手、腰带,绑定状态为装备后绑定。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项目组

2021年8月26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