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热卖庆典9.16正式开启 2021年09月14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8月5日正式发售以来,得到了广大仙家弟子的喜爱和支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为答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热卖庆典将于9月16日10:00正式开启!

热卖庆典期间,购买游戏限时8折优惠、超值【“大麦”福利】DLC上架、登录游戏即送【888绑定通宝】

*网元平台用户购买入口>>>立即前往<<<

*steam平台用户购买入口>>>立即前往<<<

(注意:购买游戏折扣时间:9月16日12:00-10月6日12:00

《古剑奇谭三》&《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联动活动也将同步上线,联动福利免费领;古三联动时装&金发限时上架;更有超值福利扩展包上架steam,购买即送互动挂饰、主题头像&头像框!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项目组

2021年9月14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