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资料片“剑鸣流花“,玩法介绍来临! 2021年12月01日

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资料片“剑鸣流花”12月9日震撼开启。仙山负白雪,大河承江月,秦陵之盟三宗六派邀三界修仙之人,登太虚之境,得大道真元。

【斗战狂沙】

青锋仙法,切磋技艺

进入战场之后,共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虽然任务不同,但需要试炼者各展技艺,拼尽全力去获得胜利。
第一阶段是“相互斗战”,战斗开始后,需要抢先从青影石上收拢飞影,击败其他试炼者获得积分,以此获得优势。

第二阶段是“采集红云赤铁树”,服下可回复元精,对妖气尤为敏感。参与试炼的修仙者组成两个相互对抗的队伍,在第一阶段被“飞影”附身的队友则会变成“无头将军”模样,带领各自的队伍展开对抗。作为能打能抗的“被附体者”,在双方对抗中,利用自身优势攻击敌人,守护队友,控制突入后方的敌人。在面对对方的“无头将军”时,需要灵活避让,采取消耗战术,最后将对方击倒。

同时抢夺“符文.地蕴”,可为己方被飞影附体者净化。战斗激烈异常,各位仙友还须戒骄戒躁,合理运用战术策略,为了最后的胜利全力以赴,最后顺利通过试炼。

【浴日金笼】

浴日金笼,内含乾坤

在秦陵地宫之中,藏着无数的上古珍宝。秦陵之盟在两次秦陵之变中意外获得了若干个宝物,这其中就有一块奇石“补天浴日”。它的外形如蜂巢,颜色如云海浴日,里面还藏有一座羲和宝库。经过步云洲大总管唐看的钻研,表层的阵法“浴日光阵”和核心一层的阵法“浴日金笼”的掌控之法先后被破解。

唐看发现,沉眠在【浴日金笼】里的五行灵体和金乌仙将将灵力凝结于“浴日符文”之中,符文与施术者紧密勾连,符文运转起来就会将施术者的记忆和见闻映照出来,在浴日金笼里面化虚为实。各种符文作用不一,有的可增强战力,有的可治疗,有的可探测。秦陵之盟经过商议,认为“浴日符文”可供修仙后辈借鉴和学习,于是命唐看打开“浴日金笼”,凡是通灵的修仙弟子均可结伴进入,进行试炼。

阵法试炼,符文金晶

“浴日金笼”的阵法变化多端,修仙弟子会遭遇不同的试炼形式,大家需要收集各类“浴日符文”,将它们灵活运用,强化自身的力量以应付各种变化。仙家弟子们需要携手破除机关、开启宝箱,或击败沉眠与此的五行灵体、金乌仙将等方式,尽可能多地收集用于绘制“浴日符文”的“竞日金晶”作为试炼通关的信物。
  在离开“浴日金笼”后,将收集到的“竞日金晶”归还给“补天浴日”石,便可抽取相应的试炼奖励——被“补天浴日”石青睐者,甚至还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贵重礼物。

【云海争锋】

全新PVP盟会战战火点燃,各盟会将以“楚云五十洲”为各自的据点展开激烈的岛屿争夺。参战各方,通过报名在盟会会长的带领下,为盟会的荣誉而战!

【战前活动,日常采集】

所有盟会成员,进入“楚云五十洲”场景,在中心岛NPC处购买承载精华用的道具,然后飞至各个小岛收集各种精华。注意,采集资源的时候可能会被袭击,若战败将掉落一部分身上的精华和承载精华用的道具。每日上交采集满额的精华即可完成任务,并收到相应的奖励。

【云海争锋,旗开得胜】

一座座浮空仙岛之上的步云洲风格的建筑耸立其上,这里便是盟会争夺战的主战场“楚云五十洲”。它们是藏匿在商谷洞天深处的五十余座仙岛,仙岛原本为一体,经四皓仙人之首东园公以法宝之力才化成了浮空石居。

后来仙人陨落,法宝崩碎,落入云海化为浮岛,此后再无人踏足过楚云五十洲,仙岛从此尘封。岛上云气笼罩,缥缈朦胧的云中仙岛,合六九之数,上覆紫芝,长者尺四五寸,短者七八寸,乃东园公手植;又有天地灵物,玄妙无穷。

神一道天和天玄教双方均得知了“楚云五十洲”的位置,都派出各自的弟子前往搜寻天材地宝用以制作对付相柳的法宝、法阵,一时间云海浮岛之上干戈骤起……

新国风仙侠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剑鸣流花”将于12月9日上线,更多福利内容,惊喜活动后续陆续揭晓,感谢各位仙家弟子的支持和厚爱。愿风雪太华,剑心长鸣。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