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资料片“剑鸣流花”正式公测! 2021年12月09日

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资料片“剑鸣流花”今日震撼开启。仙山负白雪,大河承江月,秦陵之盟三宗六派邀三界修仙之人,登太虚之境,得大道真元。

 

超多开服福利,超有趣活动,年终充返回馈等你参与!

 

全新剧情开放!

 

桃源杀戮,流花宫遭劫难

 

邪剑铸剑师钟无痴,在铸成邪剑仪商之时,浊气四散震开了流花宫宫外的迷雾,并破坏了结界。为了得到传说中的上好铸剑材料“顽火石”,钟无痴、惊蛰教堙兽派首领伊斯梅尔、妖姬魅珈等邪恶势力率惊蛰教教众闯入流花宫,肆意杀戮。一路上惊蛰教教众还意外发现通往流花宫禁地隐秘道路“烬木之庭”(游戏内为全新10人团队秘境),里面妖兽横行,一时无人敢入。秦陵之盟得到邪剑仪商消息,派出修仙弟子前往流花宫一探虚实。

流花宫大宫主江看花和二宫主桃翩跹率族人誓死抵抗,失败被擒后,江看花踪迹难寻,二宫主桃翩跹孤注一掷,跳入“流花宫禁地”(游戏内为全新团队秘境),欲作最后一搏。

 

 

全新副本开放!

 

流花宫烂漫花海之下,“烬木之庭”杀机重重。流花宫曾是灵狐族长的府院,其下却隐藏着巨大的地底遗迹,硕大的远古食人花、昆虫妖族横行此间,丛林深处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世秘闻。

 

流花宫在建立之初,就发现地下存有一处庞大的遗迹群。遭遇大难之后的江看花,心性变得偏激,桃翩跹心里同样有着难以平复的过去,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将地下遗迹群改建成试炼窟。在这里,他们将外敌捉来实验自己的易骨术,把人变成妖怪,把妖怪变成人。

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弥合人与妖的裂隙,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从此和睦相处,再无纷争。这里设有结界,成了生人勿入的绝密禁地。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