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古网 反复修仙 2022年01月30日

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资料片“剑鸣流花”已震撼开启。仙山负白雪,大河承江月,秦陵之盟三宗六派邀三界修仙之人,登太虚之境,得大道真元。

恍惚间

时针又转动了一年

放下舍不得的心情

那些烦恼和遗憾放在脑后

跟随时间的循环

进入属于你的修仙时间

 

人在古网 反复修仙

随着今天的过去,明天就要到了(不是)

躺在家里的你是不是感到一些无聊呢!

那就,来修仙叭!

点击【开始古网历程】!开始你的修仙循环!下一把!下一把一定行!

 

奖励获取须知

当然,如此令人沉迷的小游戏,也少不了一些神秘的奖励!

当仙家弟子在游玩过程中触发【神秘事件】,即可获取对应限时称号!(限时称号需要在2月24日之前在游戏中激活哦)

神秘称号共有11个,仙家弟子只要获取其中5个,即可获得【一虎啸春】奖!

【一虎啸春】奖包含永久称号【仙途笑揽一枝春】&【挂饰·一虎啸春】

【挂饰·一虎啸春】

称号【仙途笑揽一枝春】

各位仙家弟子不断循环,不断适应各种环境的同事,也会获得不同的成就和藏品~

要记得查看哦~

有一些小小彩蛋等你发掘啦~

 

整个修仙游戏玩法非常的简单易懂~只需要选择你心仪的天赋,进入游戏不断点击下一年~看着你的人物一步步的成长。

游戏虽好,可不要贪玩哦,春节到了,在古网修仙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多陪陪家人哦~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