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超燃新门派珑瑛·灵瑛招生片来啦! 2022年03月03日

落花蒙难,芳玉镇邪!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外敌来袭,落花惊变,全新主线剧情推进,流花宫新门派珑瑛异芳加入!超多新场景地图开放,高燃秘境等你挑战!

    【寻芳问玉】版本上线之日起,购买游戏更有持续两周的超低5折优惠!更多版本更新内容,快来抢先了解!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门派珑瑛·灵瑛开始招生啦!全新流派“珑瑛·灵瑛”少女刀卫鸣春现世!

 

惊空下长刀何来

顽火遗民族长之子江枕烟,与狐仙紫降真结为夫妇之后,建立了流花宫,带领顽火部族人与修仙灵狐在此居住,并于在人狐混血的新生儿中,挑选了一批体质特别强韧的孩子,训练成守卫禁地的“珑瑛刀卫”。根据先天资质的不同,珑瑛刀卫内部分化出两种不同的功法分支:以男性弟子为主的“珑瑛·珑君”,和晚一步诞生的以少女弟子为主的“珑瑛·灵瑛”。

少女刀卫“灵瑛”
  珑瑛功法至今仍处于不断改良演变的进程之中,直到流花宫第二代宫主江看花从太和宫归来,与来自南疆的桃翩跹相遇,两人联手将传统的“珑瑛”修行推上了新的境界:将五脏当做熔炉,以食用玉石、修炼真气为主要修行方式——即我们熟悉的“珑瑛·珑君”。较于珑瑛男性弟子而言,人狐混血的女子因先天体质较弱,故珑瑛女性弟子运用此功法修行时,过剩灵力会发生自内而外的侵蚀,导致修行进阶困难,甚至身体石化裂体而亡。
  而后,刀主祁连琮研制了适合珑瑛女弟子的修行方式。功法逐渐完善后,第二代珑瑛弟子“珑瑛·灵瑛”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功法诞生较晚,不得不提前出关的小灵瑛们通常年纪不大。在流花宫遭难之际,以少女之身,与门中师兄们一同担起珑瑛刀卫之职,投身于秦陵之盟的奔波之中。

 

      长刀鸣锋芒寒
  刀主祁连琮研制的适合于女弟子修行的方式,十分注重对灵力与法术的掌控,将过剩的灵力导入并保存于刀刃、乃至刀鞘之中,再在战斗中将其释放。此举不仅弥补了少女力量上的先天弱势,还令她们手中的长刀更具锋芒。
  灵瑛弟子有两种专精方向:偏向攻击的“灵玉金刀”和偏向防御的“千山不动”。
  除了使用传统的珑瑛长刀技法,灵瑛可令手中长刀形态出现短暂变化:在灵玉金刀专精下的这一式“萦峦九折”,能化鞘为刀,双手持握,对敌人进行强力的进攻。

萦峦九折

 

  而“虚室无尘”这一招式,是将灵力汇聚成长刀,对周围敌人进行持续斩击。

虚室无尘

 

  灵瑛弟子如若使用“遁式”,不仅可以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还能给队友带来一些增益效果。

遁式

 

剑技能名为“方與飞刃”,可对金身击破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方與飞刃

 

 “珑瑛·灵瑛”虽为体态娇小的少女,却拥有着非凡的长刀技艺,配以精深的术法运用于实战之中,真可谓“金琅玉鸣,刃起惊风”。

 

      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想要了解更多版本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