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与时空】资料片全新秘境详解! 2022年06月16日

穿过梦与时空的旅程将启。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梦与时空”将于6月23日正式上线!神秘领域传来惊闻?是谁在暗地潜伏。全新副本来临,是“宿敌”还是“故人”,更多精彩内容等你体验!

 

【梦与时空】资料片将开启多个与《古剑奇谭三》息息相关的冒险场景,包括全新秘境光明野三个战争位面和全新秘境鼎湖。

 

鼎湖小型团队秘境

鼎湖,原是《古剑奇谭三》轩辕黄帝长眠之地,这里如梦似幻,树立原丘,雪静湖冰,支离破碎的建筑碎块被巨大的吸力卷入天空……

鼎湖

 

在龙星领域中,负责秘境的小龙人告诉来往的仙家弟子,巨型碧油唧捣乱造成时空错乱,有只叫“夜长庚”的魇魅错误出现在了鼎湖之中。

他虽然只保留自己在《古剑奇谭三》中的战斗方式,但依然十分不好对付,不安分的他在鼎湖惹下祸端,还请各位仙家弟子组队前往,将其降服并清理,还鼎湖安宁。

魇魅“夜长庚”

 

大家在进入鼎湖后,需要分别击败巨型冻髓兽、受夜长庚唆使来鼎湖觅食的瞬魍,最后才是夜长庚和终极隐藏BOSS獍妖骨。

隐藏BOSS獍妖骨

 

话说近日,小龙人发现由于碧油唧到处作乱,使得在光明野存在多个战争位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明野-战争位面

光明野静谧开阔

 

在辟邪王城天鹿城外的光明野,原本是一处黑暗肃杀之地。

因辟邪族在漫长岁月中对此地的改造与影响,景色与魔域他处殊异。

多数的时候这里天朗气清,静谧开阔,金色荒草遍布原野,远处雪山起伏,但是这里也暗藏杀机!

 

战争位面·魔战之地

由于碧油唧引发出来的时空错乱,仙家弟子们进入光明野-战争位面·魔战之地后将分别遇到,飞羽魔头领【苍翎魔羽】、雾刃魔擅长隐匿,性情狡诈,变种后成为实力增强的【极刃魔】。

 

战争位面·幻念之境

天鹿城外的光明野,是一道抗魔屏障,数千年来曾有无数魔物在此灰飞烟灭。

受碧油唧的影响,大批魔物又盘踞其中,亟待清除。在光明野-战争位面·幻念之境,心魔竟然幻化成《古剑奇谭三》里的“故人”扰乱众人心智,还请各位仙家弟子立刻前往清除。

《古剑奇谭三》的故人竟然出现在了“战争位面·幻念之境”

 

虽然是幻化的“故人”,但是他们的战力值却很高,不可放松警惕,以免落败。

 

战争位面·诛邪之野

而由于碧油唧的影响,在战争位面·诛邪之野中潜藏着本次率众魔入侵光明野的罪魁祸首-【心魔】和【赤厄阳】。

两魔战力高强,各位仙家弟子一定要加倍小心!

【心魔】能洞悉人心,近乎精神体的存在,隐现不定,能幻化成他人心中不愿触及的弱点。

而大天魔【赤厄阳】来自魔域碑渊海,年轻狂傲。

自负的他不把辟邪族放在眼中,刀术精湛,持刀攻击伤害极大,善于驭使其他魔辅助攻击,也会吞噬它们以强化自己。

大天魔赤厄阳

 

全新秘境光明野的三个战争位面和全新秘境“鼎湖”,将在资料片开启后,陆续开放与各位仙家弟子见面。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