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动来啦!双星良夜,相知相伴。 2022年08月02日

穿过梦与时空的旅程将启。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梦与时空”已正式上线!神秘领域传来惊闻?是谁在暗地潜伏。全新副本来临,是“宿敌”还是“故人”,更多精彩内容等你体会!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七夕活动将于8月4日更新维护后上线!

 

鸿笺彩书

相传七月初七这天夜里,牛郎织女这对天各一方的有情人能够踏着鹊桥相会,民间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也有不少人感叹他们的恋情虽然坎坷但终有相会之日。

七夕节来临之际,何不多看看甜甜的故事?

呱小捌就很想听甜甜的故事,于是决定额外增加【以文入道·七夕】周常活动!

8月4日更新维护结束后,列传“月明清虫·上”、“龙脉,山椿,寄身相、“青石报恩”、“再会傩巫”、“石名顽火·下”、“旧年宫苑”、“一梦流霞”、“黄六郎长安游”、“石名顽火·上”任务都将加入呱小捌的故事单,仙家弟子们亦可借此机会,去体验感受一番吧!

 

各位仙家弟子届时可完成上述列传体会到故事中的甜蜜!

赶快行动起来,说不定做完这些列传,命中注定之人也就出现了呢?

 

比心传意

近日,有一从民间兴起的小游戏“比心”在仙家弟子之间十分流行,意在验证有情人之间的默契,或互赠祝福。

恰逢七夕佳节,仙家弟子若是有兴趣,不仿约上同伴一同体验“比心”小游戏!

仙家弟子可选择动作“比心·半侧”、“比赞·半侧”和“比心·圆满”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但如果你不太懂面对之人对你做出举动究竟是何用意,也可以用“挠头”动作来表示自己心中的疑惑!

 

登高望远

近来各地都出现了自称月老的人,称赞往来的仙家弟子好事将近,又对细节欲言又止,若有兴趣,仙家弟子可寻得这些自称月老的人士所在之地,亲自去会会这些“月老”!

找到“月老”所在之后,与其进行对话,和同伴一同登高远望,记录美景,或许能有什么意外收获!

 

鹊绕落花

七夕活动商人齐兮正在步云洲招募“落花使”!只要在七夕处购买“锦鹊花瓣”然后撒向他人,便可将节日的喜气传递给他!

将花瓣撒向他人的同时,你也会成为一名福源满满的落花使哦~

福缘加持,好运连连~如果仙家弟子们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抛洒花瓣……也可以寻找特定的NPC挥洒锦鹊花瓣,顺利完成活动任务~!

七夕相关活动陆续开启,情感主题列传中的故事是否能引起你心中的那份悸动?

或许你的心中已有共赏烟花的人选,和心中之人一同登高远望、比心传意,想来也是十分有趣。

望各位仙家弟子能在古网世界中度过美好的七夕佳节,觅得知心之人,千载仙途共行!

七夕活动商店

七夕主题名帖装饰【鹊驾红桥】、头像框【鹊桥仙】、头像【七夕·相逢】、永久挂饰【星渚伞】、永久挂饰【红梭伞】、藏品【连心绳·纪念】、藏品【流彩迷璃盏】、道具【鹣鲽对戒 】【诉衷情 】【巧祈】等等……超丰富奖励等你前往兑换哦!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