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剑鸣流花”上线 2021年11月30日

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资料片“剑鸣流花”12月9日震撼开启。仙山负白雪,大河承江月,秦陵之盟三宗六派邀三界修仙之人,登太虚之境,得大道真元。

 

资料片版本包含多项全新内容:全新玩法开放,全新秘境,全新剧情,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剧情】桃源杀戮,流花宫遭劫难

 

   邪剑铸剑师钟无痴,在铸成邪剑仪商之时,浊气四散震开了流花宫宫外的迷雾,并破坏了结界。为了得到传说中的上好铸剑材料“顽火石”,钟无痴、惊蛰教堙兽派首领伊斯梅尔、妖姬魅珈等邪恶势力率惊蛰教教众闯入流花宫,肆意杀戮。一路上惊蛰教教众还意外发现通往流花宫禁地隐秘道路“烬木之庭”(游戏内为全新10人团队秘境),里面妖兽横行,一时无人敢入。秦陵之盟得到邪剑仪商消息,派出修仙弟子前往流花宫一探虚实。
   流花宫大宫主江看花和二宫主桃翩跹率族人誓死抵抗,失败被擒后,江看花踪迹难寻,二宫主桃翩跹孤注一掷,跳入“流花宫禁地”(游戏内为全新团队秘境),欲作最后一搏。

 

流花宫

 

【新玩法】斗战狂沙,浴日金笼,云海争锋正式开启!

斗战狂沙

青锋仙法,切磋技艺
   进入战场之后,共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虽然任务不同,但需要试炼者各展技艺,拼尽全力去获得胜利。

同时抢夺“符文.地蕴”,可为己方被飞影附体者净化。战斗激烈异常,各位仙友还须戒骄戒躁,合理运用战术策略,为了最后的胜利全力以赴,最后顺利通过试炼。

 

【浴日金笼】
  浴日金笼,内含乾坤
   在秦陵地宫之中,藏着无数的上古珍宝。秦陵之盟在两次秦陵之变中意外获得了若干个宝物,这其中就有一块奇石“补天浴日”。它的外形如蜂巢,颜色如云海浴日,里面还藏有一座羲和宝库。经过步云洲大总管唐看的钻研,表层的阵法“浴日光阵”和核心一层的阵法“浴日金笼”的掌控之法先后被破解。

【云海争锋】

【为我盟会,战而强大】

   正式开战之前,各盟会需要备足资源方能全力迎战,因而需要先完成相应的盟会战前期任务。

全新PVP盟会战战火点燃,各盟会将以“楚云五十洲”为各自的据点展开激烈的岛屿争夺。参战各方,通过报名在盟会会长的带领下,为盟会的荣誉而战!

 

【新目标】全新版本目标开启

   新资料片将开启全新版本目标获取!

   各位仙家弟子可在12月9日前往游戏中的版本目标界面查看全新版本目标,相信经过仙家弟子们的勤勉修行,拿下终极版本目标不是难事哦~!

 

【新秘境】全新秘境全新挑战

   烬木之庭:“地下生物学研究所”?

   流花宫烂漫花海之下,“烬木之庭”杀机重重。流花宫曾是灵狐族长的府院,其下却隐藏着巨大的地底遗迹,硕大的远古食人花、昆虫妖族横行此间,丛林深处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世秘闻。

流花宫禁地生人勿入

   流花宫在建立之初,就发现地下存有一处庞大的遗迹群。遭遇大难之后的江看花,心性变得偏激,桃翩跹心里同样有着难以平复的过去,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将地下遗迹群改建成试炼窟。在这里,他们将外敌捉来实验自己的易骨术,把人变成妖怪,把妖怪变成人。

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弥合人与妖的裂隙,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从此和睦相处,再无纷争。这里设有结界,成了生人勿入的绝密禁地。
   各位仙家弟子进入“流花宫禁地”之时,江看花被抓不知所踪,桃翩跹跳入禁地行踪成谜,伊斯梅尔和卡桑度紧随其后,太和宫弟子侍道也有出现,各种人的命运在这里被交织在一块。想要寻找答案,各位仙家弟子就要前往一探究竟。

 

新国风仙侠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剑鸣流花”将于12月9日上线,更多福利内容,惊喜活动后续陆续揭晓,感谢各位仙家弟子的支持和厚爱。愿风雪太华,剑心长鸣。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