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维护公告! 2022年01月29日

各位仙家弟子:  

新春临近,小龙人在这里先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的一年里,“大橘大利”,虎年大吉!

为了保证游戏在节日期间稳定、高效运行,小龙人将在2月3日进行一次【无更新内容】的例行维护,具体安排如下:

2022年2月3日,5:30起停服维护,08:00 “长携手”大区所有服务器对外。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春活动”已于1月27日上线,超多全新玩法重磅登场,更有调休活动让各位仙家弟子轻松游玩。

为了迎接新春盛会开启,我们还安排了超萌武器外观登场,还有拜年红包惊喜来临!

春节过后又将喜迎元宵佳节,小龙人们也是准备了非常多春节之后的礼物和丰富的内容,让大家继续欢闹!

全新时装【虎鸣春】将在2月10日上架,活动多福利好,不容错过,诚邀大家元宵欢聚!

 

《古剑奇谭网络版海外版 项目部》

2022年1月29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