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樱,全新樱花主题外装即将上线! 2022年03月05日

落花蒙难,芳玉镇邪!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外敌来袭,落花惊变,全新主线剧情推进,流花宫新门派珑瑛异芳加入!超多新场景地图开放,高燃秘境等你挑战!

【寻芳问玉】版本上线之日起,购买游戏更有持续两周的超低5折优惠!更多版本更新内容,快来抢先了解!

 

【瀛洲春信,踏青赏樱】
  据传,有位仙人曾云游至东海寻访仙山,偶然在一座小岛上被山樱盛放的美景所触动,感慨瀛洲仙境也莫过如此了,遂挥笔记下。后这份手札辗转流传,近期终由匠人的巧手重现,让我们能一睹当时山樱遍野的春日光景。

 

 

成女和少女体型展示

  成女和少女体型的外装方袖短裙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与中原女子不同的发型搭配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成男体型

 

成男体型展示

  成男体型的外装采用了大胆的拼色设计,不同的视角看去自有不同的风流气韵。
  四色任选
  本次上新共有四款,分别是“薄红染井”、“荒川松月”、“弥生雨晴”和“八重绯霞”,并带有特效动作“乱樱斩”。
  “薄红染井”选用粉白两色,是那漫山春樱中最为绚丽的色彩。

 

薄红染井

  选用白黑为主色调的“荒川松月”。

荒川松月

  “弥生雨晴”中嫩绿与鹅黄的色彩搭配,总能让人想起早春枝头的新芽。

弥生雨晴

  “八重绯霞”外装,深蓝与暖橙色的碰撞,强烈的视觉冲击不禁令人回想起薄暮时分的霞光与逐渐沉寂的大地。

 

八重绯霞

  外装动作-乱樱斩
  传说瀛洲居民喜爱悲怆之美。比起盛开在枝头的樱花,更喜爱樱花凋落,落樱如雪的场景。更有崇武之人,在落樱时节拔刀起舞,刀光与纷飞的樱花相得益彰。外装特效“乱樱斩”,由此得名。

 

 

【外装细节长图前瞻】

 

成女细节长图

 

少女细节长图

 

成男细节长图

 

 

全新【寻芳问玉】中我们不仅带来了新的外装,还有超多全新活动!我们3月10日不见不散!

 

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想要了解更多版本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