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玩法更新-【长空奔云】乐趣多,斗法争雄开新篇 2022年03月05日

落花蒙难,芳玉镇邪!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外敌来袭,落花惊变,全新主线剧情推进,流花宫新门派珑瑛异芳加入!超多新场景地图开放,高燃秘境等你挑战!

【寻芳问玉】版本上线之日起,购买游戏更有持续两周的超低5折优惠!更多版本更新内容,快来抢先了解!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全新活动前瞻来啦!超多全新体验,多重趣味活动等你挑战!

 

【趣味飞行竞速玩法】

 

自仙家弟子们学会了御物飞行后,不仅大大加快了仙家弟子们赶路的速度,更能够乘飞行坐骑于山川云海之间,往来穿梭,自在无拘。
  秦陵之盟为了让仙家弟子们掌握更为精纯的御物飞行技巧,也为使仙家弟子们在今后面对更为强大的敌人时能够从容不迫地应对,决定安排一系列的飞行考验。

全新飞行竞速玩法——长空奔云上线

  全新飞行竞速玩法——长空奔云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空万里,云上追逐】

长空奔云

秦陵之盟的前辈们担心诸位仙家弟子心性不稳,飞行途中稍有不慎极易伤及性命。为了尽量避免这些情况发生,特别在水草丰茂的上淮青野,准备了一系列的飞行考验。

【驰骋赛道,力争第一】

 

参与者们需要按照提示,穿越所有浮在半空的符灵印记,直到抵达终点。每隔一段路程就会有一个加速点,仙家弟子们通过此加速点时即可激活下一个加速点。

在赛道上,灵力球可以帮助你迅速恢复飞行体力,并获得少量的加速效果。除了灵力球之外,仙家弟子在行进的路途中将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道具,灵活使用这些道具,对于保持自身的优势,获得最终的胜利有着很大的作用。
  活动中,第一位激活最后终点的仙家弟子即为本局竞速的获胜者。

  御物飞行从来都不是一件易事,仙家弟子们还需多多磨炼自己,进而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全新斗法玩法-珍珑雪弈】

 

曾有两位前辈在铭锋论剑中斗法,难分胜负,恰巧二人皆为棋痴,便相约于风雪之巅边斗法边对弈,鏖战七日,终以执黑输一子,执白输一剑结束比斗。此事传开,众修仙者一时引为佳话,步云洲执事便乘势开设“珍珑雪弈”,同时考验秦陵弟子的法术与智计,有意者不妨一试。

【全新斗法阵营玩法-破阵夺珍】

 

近日,步云洲执事研究千战法卷时意外发现,当初撰写千战法卷的仙人为激励弟子斗法勇进,曾设下匿宝法阵,定期驱动星纬石现世,擅斗法者以斗战之气相感,成功解开护宝阵眼便可夺取星纬石。消息传开后,各斗法盟会皆整备武装,誓要夺得珍宝,扬盟会声威!

 

 

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想要了解更多版本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