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节令卡充消奖励上线,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2022年03月07日

落花蒙难,芳玉镇邪!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外敌来袭,落花惊变,全新主线剧情推进,流花宫新门派珑瑛异芳加入!超多新场景地图开放,高燃秘境等你挑战!

【寻芳问玉】版本上线之日起,购买游戏更有持续两周的超低5折优惠!更多版本更新内容,快来抢先了解!

 

 

【寻芳问玉】版本全新节令卡上线,本次节令卡不仅有精美头像,挂饰,超酷照影,还有全新【节令福利·诸行自在】。更有超多全新充消奖励,各位仙家弟子可不要错过了!

 

购买当季节令卡即可获取状态·【诸行自在】,可使仙家弟子获得以下效果:

 

·收发信件无需信使
·制造无需制造台
·烹饪无需灶台
·好感度、挚交值获取速度提升100%
·家园垂钓次数增加3次
·野外助战使召唤的冷却时间降低25%
·飞行持续时间增加30%
·每日免费使用战斗类丹枢2次
·免费全身修理次数8次
·每日免费跨场景传送2次 

 

 

 

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版本“寻芳问玉”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想要了解更多版本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