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仙!新外装来啦~轻绡织绫罗,绝美鲛人外装上线! 2022年04月19日

近日听说龙星商会砸下重金,从东海鲛人族手中购得一批鲛绡,仿着鲛人族中的流行式样裁做成衣。款式新颖别致,鲛绡轻泛流光,华美异常。

 

全新外装-东海鲛织

本次共从龙绡宫引入四款料子,色泽艳丽,各有千秋。下摆层层叠叠地展开,行动间宛如鲛人们在水中摆动着的鱼尾,海浪与飞鱼的元素糅杂在设计之中,仿佛带人来到了美丽的东海之滨。

 

成女体型展示

成女款的设计将鲛人一族的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鱼尾裙美丽又优雅,仿佛是自大海中走出的精灵。

图片

成女-蔚云织空展示

 

成男体型展示

成男款的设计较于成女款来说更为简洁,护腕仿照飞鱼凌空飞起时的造型制作而成。看起来自有一番风流气度。

图片

成男外装效果展示

 

少女体型展示

优雅的鱼尾裙在少女身上冲淡了些许庄重典雅,更添加了部分俏皮可爱。贝壳与珊瑚装点在长发之上,呈现出一种天然去雕饰的自然之美。

少女蔚云织空效果展示

 

四色外装,精美绝伦

东海鲛织共有四款颜色,分别是明霞织彩、醉暮织晖、蔚云织空、玉岚织霭。

 

明霞织彩

如果说奇美壮观的火烧云美得惊心动魄,明媚的朝霞相较起来就更显温软。

图片

少女-明霞织彩展示

 

醉暮织晖

奇美壮观的火烧云,与风雨平息后沉静的大海相得映彰。

成男-醉暮织晖

成女-醉暮织晖和少女-明霞织彩

 

蔚云织空

是海洋最为安宁的状态,也是晴空万里最为纯粹的一抹色彩。

图片

成女-蔚云织空

图片成女细节展示

 

玉岚织霭

大海卷起一角,透出最纯粹干净的颜色。

图片

成女-玉岚织霭

成女-玉岚织霭和少女-醉暮织晖效果展示

 

两款全新发型——澹澹烟流,潋滟天光

本次同步上线的还有两款全新设计的发型:澹澹烟流与潋滟天光。成女成男少女均做了部分波浪卷的处理,看起来像大海的波浪一样温柔又多情。

潋滟天光的色调极为特别:从发根向发尾,发色逐渐由蓝白色过渡成蓝紫色,搭配本次新外装,更添一分神秘与浪漫的气息。

潋滟天光

 

澹澹烟流则是更加深沉的暗紫色,像是沉沉的夜幕,安静悠远。

澹澹烟流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