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门派【朝弦】登场!化鹏飞影,百日贯虹! 2022年10月19日

全新门派名为 朝弦 ,是帝尧时代“射落十日 ”的射师大羿留在人间的弟子传人。

主要修行仙家射艺,以弓入道

经过门内数十年潜心研究,朝弦的武器拥有两种不同形态,合为环刃,展为长弓。

 

长弓形态

 

环刃形态

 

朝弦不仅武器可以变换两种不同形态,同时也是首个三体型的门派!

 

别担心角色创建栏位不够!

我们还增添了账号可创建的角色数量,方便仙家弟子们体验全新门派~

 

那么……朝弦门为何从商谷洞天入世?且听我们娓娓道来!

 

新门派【朝弦门】

朝弦门派logo

 

朝弦门是在三十六洞天之一的商谷洞天中隐居修行的众多仙家宗门之一,是帝尧时代“射落十日”的射师大羿留在人间的弟子传人。

主要修行仙家射艺,以弓入道——通过射箭,调整自身灵力至与天地均衡的状态,以弓的上下两端连通“天”“地”两极的力量,做到贯穿日月、诛妖破魔。

 

 

成男体型

朝弦门成男体型

朝弦门成男体型

成男待机动作

 

少女体型

朝弦门少女体型

朝弦门少女体型

少女待机动作

 

成女体型

朝弦门成女体型

朝弦门成女体型

成女待机动作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