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副本即将开启!赤水古墓&沙漠之舟! 2022年10月24日

今天给大家带来关于全新秘境的内容啦~

全新版本【瀚海惊弦】将会开放四个小队秘境,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赤水古墓&沙漠之舟秘境吧!

 

赤水古墓

寒彻骨的赤水古墓本应是女仙羽千雪长眠的寂静之地,神圣的古墓如今竟然被妖邪惊扰,着实令人心痛惋惜。

赤水古墓

 

沙鹊荼招

 

荼招先祖世代追随大妖煌羽,煌羽被囚禁于太华秘境之后,荼招便归于魅珈麾下。它跟随魅珈来到荒狼原,生来就适应荒漠之地的荼招更是如鱼得水,冲锋在前,引领妖军杀入赤水古墓。

作为秘境赤水古墓第一个登场的首领,荼招战力也十分强劲。鸟妖荼招在战斗中会掉落羽毛,这些羽毛可以被玩家粘起来贴在身上,玩家被击退、击飞等带有风元素的技能击中时,粘在身上的羽毛会脱落。羽毛粘在玩家身上时会产生防御降低、仇恨增加的效果,因此除防御专精外的玩家要尽量避免粘到羽毛。在荼招施展“沙尘滔天”之前,所有玩家要靠近荼招并按下交互键使自己抓住荼招,这样才能避免受到荼招飞上天时对地面范围造成的巨大伤害。

沙鹊荼招

 

苍漠/银汐

 

羽千雪在世时曾有一族白狼与她签下血契,在羽千雪故后,仍有部分白狼族留在赤水古墓内为她守墓,苍漠和银汐便是如此。可他们被前来入侵的妖军种下堙蛊后神志不清,将来者一律当成敌人。

相伴彼此多年的苍漠和银汐在战斗中配合十分默契,两人共用一把银月弯刀,战斗时会轮换使用银月弯刀,赤手的一方则使用利爪攻击,随着弯刀使用者的更换,两人攻击的目标也会有所改变。所以在战斗中远程和近战的输出专精玩家要时刻注意苍漠和银汐是否手持弯刀,及时帮助防御专精的玩家拉开使用利爪攻击的狼。治疗专精的玩家要时刻注意,不能让某一位队友的血量长时间过低,否则会被银汐击杀。当银汐起舞将玩家牵引至身前时,要尽快离开她。

苍漠银汐

 

天婴骥

 

天婴骥本是羽千雪生前最喜爱的灵兽坐骑,羽千雪故去后天婴骥便跟随苏慕白,继续担任苏慕白的坐骑。魅珈闯入墓室后,对天婴骥施展幻术,让它无法分辨来人,对赶到墓室的曲小惜发起了猛烈攻击。

在与天婴骥的对战当中,要注意天婴骥施展的风系法术,玩家可以根据技能名称判断风向,在技能生效之前尽快站到正确避风的位置,从而躲避天婴骥的攻击。玩家如果触碰到天婴骥释放的风墙会受到伤害和减速效果,隔着风墙释放技能会被风墙吸收,要注意好自己的站位再进行战斗。当场上出现风眼时,要尽快将风眼消除,否则被拉入风眼的玩家将会受到伤害。如果天婴骥在选中的玩家身边形成风暴,其他玩家只有站在该玩家的附近才可免疫伤害。

天婴骥

 

沙漠之舟

荒狼原上的修仙者一直致力于用法术聚拢水源,历经数十年终有小成——在荒狼原某峡谷处,由羽千雪设下的聚水法阵上方出现了新鲜的水源地。然而一批妖兽闻风而来,霸占水源地和通往此处的整条峡谷。接到消息后,修仙者们向瀚海舟船主乐天晴发出委托,请她率领沙舟穿越峡谷,讨伐妖兽!

乐天晴

 

阿愣

 

阿愣是一只智商不高、浑身毒刺的大蜥蜴,原本是蛤蟆人阿金阿银的坐骑,前往聚宝仙府夺宝失败后辗转来到荒狼原。阿金前去寻找被掳走的阿银,阿愣则被安置在一片沙地上,不见主人回来阿愣早已又渴又饿,外出觅食误入聚水法阵,也污染了水源地。

作为一只蛮力十足又浑身带毒的妖怪,阿愣不仅会在战斗时钻入地底又突然跳出来突袭玩家,还会在战斗中使用毒素攻击,毒素也有很强的污染性,防御专精的玩家要将阿愣吸引到没有被“蜥毒”污染的范围,以便队友进行站位。

阿愣的“毒刺禁锢”这一技能会以抛物线的形式射出毒素,诸位仙家弟子们要注意躲避。治疗专精的玩家要及时帮被“毒刺禁锢”击中的队友驱散负面状态,而“毒液喷射”这一技能则需要玩家与队友分配好打断技能吟唱的顺序,轮流打断技能,才能让阿愣不把毒素吐出来。

阿愣

 

沙蛇大王

 

原是荒狼原一带的沙蛇族群一员,发现聚水法阵新生的水源地后便带领全族霸占此地,沙蛇全族也是对沙蛇大王感恩戴德,尊其为首领,不少美女蛇也纷纷献身邀宠,仙家弟子与乐天晴赶到时,沙蛇大王正在和爱妃们在水中嬉戏……

沙蛇大王擅长用沙子堆砌雕像,并将妖力隐藏其中,再进行引爆,迸发出巨大的威力。它在战斗中会使用“惊雷刃”选中一名玩家进行攻击,被点名的玩家要尽量离开人群,以免队友被击中,被击中的玩家身上会带有“焦脆”效果。“双刀突进”是伤害很高的技能,需要队友来进行分摊,但身上拥有“焦脆”效果的玩家不要来帮队友分摊分摊“双刀突进”。沙蛇大王使用“双刀横扫”会对全团造成伤害,届时治疗专精的玩家要注意团队成员的生命值,及时进行治疗。

沙蛇大王

 

神行鹫

 

神行鹫是鸟妖盗贼组织“鹰飞沙”的一员,四爪双翅行动敏捷,长期在组织中担任侦察兵。在发现聚水法阵后,神行鹫火速带领一小队鹰飞沙成员占领此地,计划随后向首领们邀功领赏。可它还没高兴多久,就遇到了前来阻截的乐天晴和仙家弟子们。

鸟妖神行鹫会在技能命中目标时对其叠加“飞羽印”,“飞羽印”被驱散或被技能“唤羽之啸”激发时,携带印记的目标会朝四周散发羽毛投射物并造成伤害,对受到伤害的目标继续叠加“飞羽印”,治疗专精的玩家要时刻注意队友身上的印记层数,及时驱散。而“凌羽之阵”这一技能会在所有玩家脚下召唤羽毛法阵,并持续造成伤害,玩家应快速从法阵中撤离。在神行鹫释放“漫天飞羽”时,要利用炮台和弩车将空中的羽毛炸弹击落,可以降低受到的伤害。

神行鹫

 

 

 

 

 

全新版本“瀚海惊弦”将于11月3日正式上线!

上古遗珠深藏大漠,塞外荒狼原危机笼罩。仙家弟子们将在新版本中深入广袤沙海,探查这张全新超大地图中潜藏的秘密。新版本全新地图开放,这里有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变幻莫测的动态场景、神秘未知的种族势力和全新秘境。
全新古网世界大幕将启,加入我们一起来冒险和挑战吧!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