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1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年11月23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将于2022年11月24日0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长携手”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列传调整

列传开放:

《金风玉露·承》

 

调整了列传《金风玉露·承》中“配方:给远歌的风筝”的制造材料。

 

☆通用调整

修正了异珍道具数量显示异常的问题

 

☆秘境调整

1.合道版本全新中型秘境开启

赤炎阳极丹·上:赤炎阳极丹蕴含的炎火之力,使周边化作沙漠,也吸引了火光兽一族在此聚居。不久前,被寄身相附体的火光兽燧光退至赤炎阳极丹内部,为追击寄身相,众人决定联手攻入赤炎阳极丹内部……

赤炎阳极丹·上的普通难度,以及对应区域的剧情线,区域事件,将在11月24日中午12时开启,体验难度将在11月27日中午12时开启。探寻神秘的秘境,挑战强大的敌人,了解荒狼原的故事。全新的传奇等着各位仙家弟子书写。

2.合道版本秘境开放预告

赤水古墓、沙漠之舟、残血酒庄、无叶镇的豪侠难度,将在12月4日中午12时开启。

赤炎阳极丹·下的普通难度,以及对应区域的剧情线,区域事件,将在12月08日中午12时开启,体验难度将在12月11日中午12时开启。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项目组
2022年11月24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