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海外版》新资料片即将上线,全新秘境等你挑战! 2023年05月23日

久隔参商,念念不忘。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天门终开”5月25日正式上线!诸多秘境即将开放,今日就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琅泉境·逆城】

许久之前,百草谷叛逃的墨者昊苍曾协助钟无痴打开了通往琅泉境的界墙,秦陵之盟众弟子虽全力对抗,奈何与昊苍和惊蛰教的实力相差悬殊,以至于昊苍使用无名之剑劈开天门,击倒天门仙侍,遁走而去。而今,琅泉境那边终于传来了消息。

秦陵之盟众人经探查,发现由于昊苍用无名之剑强破结界,致使整个琅泉境灵力极不稳定,贸然进入十分危险。好在当仙家弟子前往荒狼原期间,紫都前辈只身进入琅泉境内探查,终于发现了安全开启琅泉之门的办法,只是这办法还需要一些特殊的法器支持。也正是在此时,在琅泉界墙附近探索开门之法的乐天星发现了昊苍留下的隐晦线索……

开启琅泉之门所需的法器能否顺利集齐?我们要如何进入琅泉之门?留下线索的昊苍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全新资料片“天门终开”5月25日正式上线,全新秘境“琅泉境·逆城”正等待着仙家弟子们前往一探究竟!在逆城之中,仙家弟子们可以见到此时身受重伤的妖姬魅珈,维护琅泉境内秩序的玄砥城隍公,以及来到此地企图以仙人留下的熔炼仙法铸造强大神兵利器的铸剑师钟无痴。还请仙家弟子们务必要小心应对。

 

双树宫】

双树宫是位于豫章东岸的天玄教据点,历史极为悠久,是天玄教继忘忧谷总坛之外的第一处分支,素有“江南第一圣教”之称。其中心地带种有两棵双生古木,一曰“枕”,一曰“樟”,据说它们是传说中的上古神木“豫章”树的后代,也是神农信仰的象征。

古木中的树心是九泉之一的阴幽泉,由双树宫人世代供奉。

上淮青野之后,得到乌诏葬歌全篇的伊琅相思加紧研究,终于从歌词中得出江都西郊和豫章两处线索,分派人手各去探索。然而使者安杜依抵达双树宫后不久,单希亚便带领夜魍叛军突袭双树宫,强夺阴幽泉,使得双树宫死伤无数……

双树宫之战究竟经历了什么?相思得出的线索,又为何会被单希亚所获知?

这一切的始末,还需仙家弟子们亲自前往探寻。

在双树宫中,仙家弟子们将遇到生前为乌诏大祭司的乌雅,夜魍侍女安杜依,以及实力强大的乌诏部和夜魍军中第一勇将单希亚。

 

【忘忧谷之战】

上古时,忘忧谷中居住着一支信仰女娲的部族,他们和一头被女娲所降服的上古凶蛟一起守护着被女娲所封印的、能通往魔域的七曜古镜。八百年前,凶蛟在一朔月之夜被不慎唤醒,从而凶性大发、大开杀戒,所幸被率领诸弟子云游至此的赤霞真人遇见,赤霞遂协助女娲族人收服凶蛟,使其重新沉眠。

此战女娲族人死伤无数,幸存者也因为不慎沾染凶蛟之血而妖化,成为最初的角蛇族,并世代遗传下来。由于族人死伤过多,角蛇族害怕无法完成女娲交托的使命,所以请求赤霞真人相助。于是,赤霞真人将一些弟子留下,帮助角蛇族人重建忘忧谷,这几位弟子将中原道术和女娲法术结合,在之后的数百年中融汇、发展,最终成为今日的南疆第一大教——天玄教。

十七年前,妖王相柳再次现世,沧海横流,天玄教与中原修仙者协力共战,终在泰山诛灭相柳。相柳将灵力与神念分成九条寄身相四散逃跑,天玄教九代主黎盛天、大巫祝风宝华被附身后当场发作,被一众修仙者制服,由天玄教人带回总坛忘忧谷封印。

相柳之祸平息之后,神一道天与天玄教就如何处置寄身相和天玄总坛中的上古遗物“七曜古镜”屡有争执。直到五年前忘忧谷一战,天玄教与神一道天彻底决裂。这曾于忘忧谷之中发生的事情,现今我们终于有机会前往探寻。

团队秘境【忘忧谷之战】拥有三条完全不同的视角,分别为天玄线、神一线以及角蛇村线。待秘境开放,便让我们通过多种角度,去更加立体地了解五年前的忘忧谷之战吧!

 

【忘忧谷之战】天玄线

在全新团队秘境【忘忧谷之战】天玄线中,仙家弟子们进入秘境后,将化身为五年前亲历忘忧谷之战的天玄教弟子,以他们的视角,挑战天玄异兽·鸷风、原天玄教第九代大巫祝·寄身相·风宝华以及立场冲突的神一道天长老们。

 

【忘忧谷之战】神一线

在全新团队秘境【忘忧谷之战】神一线中,仙家弟子们将化身为五年前亲历忘忧谷之战的神一道天弟子,以他们的视角,去挑战人形偃甲战士·擂斧赤甲卫、巨兽噬焱以及原天玄教第九代教主·寄身相·黎盛天。

 

【忘忧谷之战】角蛇村线

在全新团队秘境【忘忧谷之战】角蛇村线中,仙家弟子们将作为一名驻守角蛇村的天玄教人,以当年在角蛇村中发生的种种事端为主要视角,亲历那场“忘忧谷之战”。仙家弟子们将遇到与此前不同的三位首领,分别是天玄教角蛇族长老·寄身相·呙聿、寄身相·曲青戈、以及被女娲降服守护七曜古镜的凶蛟。

立场不同,角度不同,都会影响对同一件事情的最终看法,还望仙家弟子们不要着眼于其中一条线索。待秘境开放后,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挑战!

买断制仙侠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 海外版》全新资料片“天门终开”5月25日正式上线!欢迎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相关内容哦~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